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11

【海森】真相是真11
11.
Tom回到座位的时候他们已经又玩了两轮。


“我们的大宝贝回来了!!”Levi首先朝Tom招呼,然后是Ray,他非常慷慨的让出位子,他示意他可以接替他玩这一局。


“谢谢,各位,我想睡一下。”他微笑的点头朝向他看来的Hogun示意,然后很自然的躺在Ray刚刚睡觉的位子去了。


剩下几个能喝酒的男人就开始用罚酒来作为输者的惩罚方式,后来还是Tom和Hogun把几个醉汉带回了酒店。


第二天一早Chris就发现自己的腿被压码了,Ray粗壮的腿正搭在他腿上,Levi躺在床边的地毯上呼呼大睡。


Chris还没搞清楚情况,就听到敲的声音以及Tom的问候,然后紧接着Ray迷迷糊糊醒了,Levi还在睡大觉,现在是早上9点多,也就是他们刚好睡了八个小时,Tom已经叫了客房服务,为他们准备了早餐!


“昨晚是你和Hogun送我们回来的啊,谢了,哥们!”Chris立刻就和Tom招呼起来,Ray早借用Chris的卫生间洗漱了,他们下午2点要开始拍戏,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解酒。


Tom避开Chris的问候,他去床边叫醒了还在睡觉的Levi,“起床吃饭了!下午还有重要的一场戏要拍呢!”


Levi一个激灵翻身坐起来,一脸为是谁,我在哪,谁在拍我脸的表情。


”昨晚你们喝醉了,然后我和Hogun把你们带回来了,现在你们在Chris的房间,快去洗漱吧,我叫了早餐,你们可以在房间休息一下。”


“我都做好了大家在酒吧过夜的准备了,Tommy~~你真贴心。”他知道Tom受不了这样肉麻的称呼,“我发誓我喜欢你脸红的样子”


Tom笑的脸都红了,不过还是一本正经的开口了“我不能让你们在外面过夜,今天要拍戏,同时我也不能让你们饿着,导演知道我们彻夜未归可不太妙。”


“哈哈,我也喜欢你一本正经的样子。”Levi很暧昧的点了点Tom的方向,然后Ray出来的时候早餐也到了,Chris和Ray就在Tom的监督下开始先吃饭。


Chris注意到了Tom不太搭理他,他就想到了昨天的吻,和Tom落荒而逃的样子,他抬头看着Tom看向窗外的侧脸。


Tom和自己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很随意,可是今天格外冷淡,不仅不开玩笑而且不看自己一眼,怕不是心里有鬼,Chris觉得有必要试验一下,于是就有了这样的聊天。


“昨天第二局牌怎么就输了呢。”Chris装作十分随意的说这句话,然后他观察Tom的反应,果然Tom开始用手摸自己的下巴,然后他把头发往耳朵后面顺了一下。


“因为我和Hogun为了不要接吻而爆发了潜力”Levi从卫生间走出来就听到Chris在那里想昨天的事。


“你别说,自从Tom去了厕所之后我和Ray就没赢过,早知道不把Hogun让给你了。”Levi抓起餐车上的一块三明治就吃,味道不错。


“哈哈哈哈,那是因为我比较强嘛。”Chris很和谐的自夸道。


“相比之下我就显得很差了,”Tom依旧百思不得其解,他昨晚怎么就输了。


“没有的事,你是我的幸运神,你一走我就一直输啊。”Levi开始安慰Tom。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Tom你离开了我运气就起来了。”Chris开始接Levi的话。


“也许吧,是我的原因,不过下次我不会再制定那么蠢的规则了。”Tom很快的接着大家的话往后说,他不想太让Chris尴尬,他很在意昨天的吻,他现在都有很奇妙的感觉,他绝不可能这么简单输的。


sad,好多天没更了,今天更新也是我不想再懈怠下去了,我要坚持写文,我觉得我会有进步的,这一章确实写的很差,我完全摸不着头脑,我一直觉得抖森不会制定这么蠢的游戏规则,就是那个接吻,我然后这几天每当我提笔我就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写,因为我觉得我写OOC了,我对后续的发展没有头绪,我甚至不知道怎么为这个酒吧kiss圆场,我写这个情节我是想搞事的,但是想到抖森和海总他们都是现实生活中的成熟的成年人,搞事情这种事现在太早了,我不觉得他们会这么早搞在一起。


而且就我看来,他们的各种镜头下的基*情都是有一定目的性,或者我得找个合理的解释,然后问题就来了,我这个酒吧之旅完全就是朝着搞事的方向去的,但我想到了抖森他们是活生生的现实生活中的社会人,他们做事不会这么轻率的,然后我就把自己困住了,我往后写不知道怎么写,我也没文力改前面的了,我写的好差,我要哭了。


大家将就看吧,我后面会加油的!谢谢大家鼓励支持我,我很开心。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我好困,我憋了半天就出来这么一点,哭哭,晚安!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