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3

【海森】真相是真 3
3.
第二天,Chris的行程排的很满,早上9点他要去导演家见Natalie,此前他又同往常一样Google了一下她的基本资料,他得知Natalie近期的恐怖片《黑天鹅》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但Natalie似乎依旧很忙,他们一起去了星巴克度过他们的下午茶时间,期间他们聊了一下剧本,以及交换了电话,大概下午4点她接了经纪人的电话就匆匆离开了。

之后他要和Taika Cohen见面,他的老朋友,一位制片人兼导演,新西兰人。他近期完成了他制作的影片《男孩》,总算清闲的他直接飞到伦敦来找他的朋友。

“呦,面试进行的如何?听说你接了个大片子!我觉都没睡就往你这边赶了,当初让你和我一起拍片你一溜烟的就跑了,没想到你飞了半个地球就为了来英国接这个阴郁的家庭伦理剧?”Taika看完那份属于Chris的剧本散漫的往沙发上一瘫。

“听着,老兄,我需要一些拿得出手的作品,而不是陪你玩追梦的小把戏,起码我需要接一个正经的剧,然后或许可以火起来。”Chris顺手递给他一瓶黑啤,英国本地的,“没有VB①”。

Taika差点没在位子上翻个白眼,“我真心疼你的遭遇,现在你多了一个英国弟弟,而且你将在英国人手底下工作,光是想象到我就浑身不自在”,像是要印证自己说的话一样在沙发里打了个冷颤。

Chris对他的话不置可否。“Tom怎么样?我可以先试着和他搞好关系,他看起来比我还年轻,而且我们都初出茅庐。”Chris陈述了一个事实,他认定能当上导演的人都不太好搞,就像他的朋友这样,相比之下他未来的搭档,剧中的弟弟则稍显青涩,也许......

“哼~那你打算怎样?用你旺盛的雄性激素打动英国小美人?还是穿着裙子再来一次与星共舞?”Taika斜撇着他做出了一个不可名状的表情

“你们剧组的人知道你是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中年巨婴吗?”Chris作势要去勒Taika的脖子

“现在你知道了,还不算晚,我喜欢章鱼,Q软弹牙,或许你们可以在一个高端餐厅的厕所接吻,我不会告诉Elsa的,可别忘记了要点章鱼~~我推荐的,”Taika骚话说的飞起来,一边躲避Chris的攻击一边往门口窜,Luke②就在这时开门进来了。

“和谁在厕所接吻,嗯?你小子,多亏Elsa拜托我来看着你,不然你们还要整出什么幺蛾子。”Luke把刚刚出去买的食物放在桌子上,“明天就去健身房,这周都别想闲着,我监督你。”Luke拍拍旁边的沙发示意打闹的两个人过来坐着。

“嗷~我知道了,”Chris坐下时被他哥哥捏了一下手臂,嗯,还算紧实。“还有你,新西兰疯子,我可不会允许你带坏我弟弟,你那些阴阳怪气的点子就别扯上Chris了。”

Taika已经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了,结果还是躺枪,他知道Luke指的什么。小时候的Chris总被自己偷偷叫去家里用裙子打扮成了一个小姑娘玩,然后直到晚上才回家,这件事持续了很久才被Luke发现,他当机立断胖揍了Taika一顿。不过这很有趣不是吗?那个时候Chric确实小小只多可爱。

“well,那将少了多少乐趣。”他耸了耸肩作出一个非常遗憾的表情。他后来还是带着Chris做过很多坏事,而Chris确实也乐在其中不是吗,不然他怎么会大老远跑过来听Luke说教。

“Bro,怎样才能和搭档搞好关系?对就是昨天我们聊过的,我还和他一起吃过晚饭,对,对,Tom,怎么和他搞好关系呢?你知道的,他是我这部片的搭档,而且他和导演颇有渊源,我想.....”Chris都快苍蝇搓手了

“很简单,你可以邀请他到我们家玩,我们会很欢迎你的朋友的。”Luke一边说一边看向旁边讨好般笑的Taika,“或许你该问问Liam③,他现在正和剧组成员打成一片呢。”

于是Chris非常认真的给他的弟弟打了一个电话,“当然是出去玩或者一起吃饭,我们拍摄期间要去海边取景在那边住过一段时间,大家相处的十分愉快,你要邀请谁一起出去玩吗?你们或许可以一起出去旅行?以便增进感情。不行了,我得挂了,改天再说。”Liam那边声音很嘈杂,显然是有聚会,年轻人总是十分乐意聚在一起。

“他说出去旅行,我觉得这个不现实,没有英国人愿意和刚认识不久的人一起出去旅行的。”Chris从阳台走过来很无奈的说,很显然他并不满意他弟弟给他的建议。如果说他们在拍摄期的话他们也许可以旅行,不过两个刚认识的男人一起私下出去旅行,这也太尴尬了。

“你们要陪我吗?”Chris眨了眨“水灵灵”的眼睛向沙发上的两装作看不见的人投去了求助的眼神。

相比起Chris家里的热闹,Tom显然安静多了,这些年他搬出去住,享受自己奋斗的生活,他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且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高学历和人脉而过着靠关系的生活,他喜欢莎士比亚,于是他参演了《辛白林》并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他还为慈善事业参加过马拉松长跑。昨天和Chris见面之后他回家依旧按部就班的生活。

他试镜雷神纯粹是因为他喜欢这个角色,并且刚好有试镜机会,没想到他却阴差阳错的的到了Loki这一角色。

他用了一整天重新回顾了一遍北欧神话,这之前他已经看过很多次了并且查了相当多的资料,他发现剧本中的Loki和神话中的Loki并不是很像。

他赞赏剧本中Loki的桀骜不驯,心疼他的孤立无援但却又尊贵优雅。他是一个小王子,是被抛弃的合法继承人,他有很强的自毁倾向,却又不甘于此。而神话中却并没有突出Loki的复杂美丽“Well,Thats right!”他更喜欢剧本中的Loki了。

然后他去分析Thor,他承认他之前只觉得Thor是一个健壮的金发蠢蛋,而且还很傲慢无礼。至于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他呢?“他是个金发大胸的家伙,没有人会讨厌金发大胸。”然后他想起来昨天的Chris,也许金发大胸都很有趣不是吗,还热情,傻乎乎的。

自从拿到了剧本然后见到了Chris,Tom才觉得漫威的选角是很正确的,他简直是雷神本神啊,Tom引以为傲的身高和金发都被比下去了。也许自己真的更适合演这个充满悲剧色彩的小王子Loki,他明天得去把自己的头发染黑了。他越来越期待在荧幕上演绎Loki了。



不会写结尾,将就着看吧,哭哭

①Victoria Bitter简称VB啤酒,是维维多利亚洲的地产啤酒,略苦。澳洲人,特别是worker特别喜欢它。起源于1890年,常出现出现在“澳洲最好销售的啤酒”列表中,同时也是中国销量最大的澳洲啤酒。
②Luke Hemaworth(卢克 海姆斯沃斯)海总的亲哥哥(我想知道他哥哥的生日,我没查到,sad)
③Liam Hemaworth(利亚姆 海姆斯沃斯)海总的弟弟身高191,1990年1月13日生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