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4

【海森】真相是真 4
4.
“嘿Tom,早上好!有兴趣出来玩吗?”Tom的早晨是从Chris的一通电话开始的,于是他们在Tom家楼下的一间咖啡厅坐下了。

Tom今天穿一件白色衬衫,扣子解开了几颗,搭配西装裤子看上去简直不像是出去玩的,Chris则是做足了准备,他穿着休闲牛仔裤配牛仔上衣,他觉得再不济也要邀请Tom在附近逛逛。

现在是早上7点,Tom并不觉得是约朋友出去玩的好时间,这个时间的话他应该刚刚起床,如果没意外的话还可以度过一个人的恬静早茶时间,不过6点钟就被Chris叫出来的人是没有资格谈论私人早茶的,他觉得这个金发大块头精力旺盛过了头。

他并不是不喜欢有人陪伴,他只是不想以打破自己生活规律为代价。你希望在你看书的时候有个人不停在你身边嗡嗡叫吗?起码现在的Tom是不喜欢的,他很庆幸他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并且他们互相欣赏。

“你要吃些什么?”Chris看了一下菜单准备先弄点吃的在进行今天的邀约工作,“拿铁不加糖,原味布丁。”Tom很快给出了答案,这家咖啡厅他经常来,一是因为距离近二是因为环境好,装修非常有格调,桌上放着当日的新鲜报纸,可以一边读报一边享用美食。

然后他就看到Chris桌子上放着的3份三明治,天呐,他怎么吃这么多。也对,他可能不知道我们现在只是Have morning tea。

“Chris!its only morning tea now,你不用把你早餐的量吃进来。”Tom尽量压低声音提醒他这个刚认识一天的朋友,他一激动眼睛就不自觉的湿润起来,看起来就像要哭了一样。

刚才还准备抱怨没有烤肉吃就看到Tom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早晨柔和的阳光打在Tom白里透红的脸上,说不出的迷人。

“F**k,他怎么这么可爱!”Chris在心里大呼不妙,他甚至因此起了反应,他可不是一个见色起意的男人,况且坐在他对面的是个男人,他的搭档。不过他确实因为这个刺激忘了什么?算了,先吃为敬,他甚至在想Tom晚一点是不是应该肚子叫了。毕竟他觉得距离午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

然后就是Tom坐在对面看着报纸吃着布丁,快速解决完自己食物的Chris一直在脑袋里构思怎么告诉Tom自己其实是想邀请他和自己一起旅行的。

“老兄,导演告诉我说我们需要多相处一下以增进兄弟情谊,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旅个游什么的,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完美,Chris一口气说完了他在心里构思了好久的话。

Tom还没从刚刚被Chris冷落中缓过神来就被金发大胸的热情邀约打断了,“好啊,我也好久没有出去玩了,我想去夏威夷怎么样?”Tom一直都想去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玩,只不过苦于没有合适的时间和人,正好这次他们新剧的拍摄地点就在附近,他们也许可以提前踩点。这次他决定要把握好机会,他可以去吃当地的美食,然后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我想住海边别墅,带泳池的那种,”这一切都很棒。他一下子就来了兴趣眼睛也跟着染上了激动向往的神色。

Chris看着这个像好奇宝宝一样畅想未来的Tom自己也不自觉的跟着他构思出游计划了,他有一种这个人确实是他弟弟的错觉。不过谁会对着自己的弟弟莫明起反应呢?

他们乘坐第二天7点钟的航班,期间转机两次终于在当地时间2点钟到达,在飞机上已经填饱肚子的Tom只想快一点去他的海边别墅,带泳池的那种。

事实上由于时间匆忙,当地的别墅大部分都被预定了,Chris只好求助他的朋友们,幸运的是Taika平时看着吊儿郎当,重要的时候还是靠谱,于是Tom和Chris就得到了一个后院有水滑梯的大泳池别墅。

“oh~这太疯狂了,Chris,我们真的得到了一套带泳池的别墅,你能想象吗,我们才认识几天,goodness,我竟然在夏威夷订到了一套带超大泳池的私人别墅。”

然后Chris眼睁睁看着这个英国绅士脱掉了自己的裤子,鞋子和上衣跳进的水中,“喔,别愣着,Chris,我知道你喜欢这个,快下来一起玩,我快被热死了。”然后两个大男人像孩子一样一起玩泳池里的水滑梯并且打闹戏水。(耶~~~~)

这是Chris这样觉得的,他觉得这简直太,太幼稚了,不过之后他才发现跟在Tom身边久了的人真的会被他的傻气感染,并且会毫不顾忌的配合他的犯傻。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