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5

【海森】真相是真5
5.
直到夕阳的余晖洒满泳池,两人才乐此不疲的上岸决定找吃的,“你去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我们该吃晚饭了。”Tom已经和Chris混的很熟了,他开始展现自己混蛋的一面,他差使Chris去网上查找附近的美食,不过他又突然想起了他要染头发的事。

他决定在Chris找到餐厅的时候告诉他自己要去染头发,这一定可以让Chris吃瘪,Tom不会忘记下午Chris是怎么硬拉着他从水滑梯最高的一层的跳板上跳下来的,当他落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他也确实呛了几口水,然后被一脸玩大了的Chris拖上了岸。

要说Chris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麻烦是什么,当然就是Tom在他们搭上出租车准备去订好的餐厅的时候告诉司机他要去最近的理发店更让人捉急的。而他没有能力拒绝Tom,“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Chris现在火大,不过他转头看到车内Tom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并且说是因为自己昨天突然找他打破了他的计划时他觉得,all right,他被泼了一盆冷水,现在觉得透心凉。

英国绅士怎么这么不靠谱?嗯?

如Tom计划的一样,Chris吃瘪了,他现在的表情精彩极了。此时的Tom觉得自己Loki及了。

然后Chris陪着弄好头发的Tom出来时天已经黑了,一头黑发的Tom站在Chris身后敞开双臂为了让他更好的打量自己,“有没有很Loki?”

Chris想说并没有,Tom看着年轻的多,不论是被休闲西裤包裹的笔直修长的腿,还是在黑色衬衫下精实匀称的腰身,领口大开依稀可以看见精致的锁骨,黑色的头发衬的他皮肤更加白皙。Chris咽了咽口水,到嘴边的否定硬生生被憋了回去,“yeah 呃,呃,看起来是那么回事,man。”他拍了一下Tom的肩膀

God别再诱惑我了,但他确实想不到该怎么表达对Tom的赞美,或者说他不擅长赞美一个男人,事实上很少有这种情况发生。他觉得自己的表现蠢透了。

“对,谢谢你的夸奖Chris,忙活了这么半天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吃饭了,my brother?”

Tom的一声brother显然让Chris很受用,他瞬间进入角色,“我希望你能更乖一些不然今晚你得吃我的锤子。”他决定不纠结这个小混蛋硬要染头发的事,就像Tom所说,他现在很Loki,而Loki就是恶作剧之神的不是吗。

“i promise。”Tom心领神会的做出了保证,“你也像模像样嘛,bro。”Tom走到Chris前面夸张的伸出手用夸张的语气咬着bro这个字眼朝他赞许道。

吃完了饭已经到很晚,不过热门旅游城市夜晚的灯光从来都不会熄灭的太早,路上偶尔有穿行的车辆和散步的行人,霓虹灯映着空气璀璨着模糊成一片,昏黄的路灯下有两个同样高挑的身型。

“这太疯狂了,你一定是真正的Thor了,你瞧瞧你大块的肌肉,Chris,别告诉我你天生这样,还有你那该死的金发,真,真的太帅了。”Tom喝醉了并不可怕,但是他喝醉了还在说话,就很可怕了。

Chris扶着他喝醉的朋友一言不发,Tom平常说话很优雅,除了恶作剧和喝酒。Tom现在满嘴的对Chris的称赞,从Chris的金大胸,说到第一天见到他时就觉得他确实是雷神本神了,再到对Chris绅士风度的高度赞扬,以及对自己恶作剧的满意度,最后他还说Chris会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搭档,总之就是可劲的夸他。

Chris大致知道了为什么Tom突然放弃饿着的肚子而选择去理发店了,他也知道了和自己搭档使Tom很满意,但是他不打算打断话唠Tom的独白,但他准备架好Tom免得他摔跤的时候被Tom甩开了。

Chris看着他欲哭无泪,Tom的脸都被烧红了,看起来像熟透了的苹果,喝醉的原因他说话变得十分可爱乖张。

“我没醉,我还可以接着喝,我酒量不比你差,哈哈嗝。”Tom虽然陷入了长时间的话唠,但是他走起路来还真的能在摇晃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

如果说恶作剧的时候他是一个清醒的小混蛋,那么喝了酒之后他就是一个撩人的小傻瓜了。

“过来,让我捏一下你的肌肉,哥们,”他一边说话一边靠近Chris,根本不给人反应的机会,他捏了一下Chris的手臂,然后手抵在Chris胸前,“喔.....就像想象的那样壮实。”然后,然后Tom就一个踉跄倒在了Chris身上。

Tom睡着了,他毫无防备的样子简直软萌到不行,Chris在心中默念的几遍Elsa的名字以表忠心。Chris发誓他再也不会叫上Tom喝这么多酒了,等他醒了他一定要告诉他千万不要和陌生人一起喝酒,还喝这么多。他现在觉得他真的有点像Tom的哥哥了。




我,私设如山,不完全考据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