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8

【海森】真相是真 8
8.
如果说怕什么来什么,Tom大概最怕下着雨打雷了吧。后半夜天上又开始下雨,Tom在睡袋里辗转难眠,而一旁的Chris睡的倒是挺香,那好,Tom努力的在不惊动Chris的前提下向他缓缓移动。


他背靠着隔着睡袋都热乎乎的Chris,Tom的在下雨的小世界得到了片刻的安宁,而他利用这片刻的安宁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Chris起的格外早,他早早的在湖边升起了火,今早他准备就在这个河里抓鱼吃,他早上还抓了一只野兔,两条蛇算是肉类吧,直到Tom起床走到河边准备打水洗漱才看到失踪不见的Chris。


“原来你在这,我还想着我得一个人去片场了呢。”Chris知道他在开玩笑,他大笑着算是表态。


“我抓了几只蛇.....”


“你昨晚说过你喜欢蛇。”


“对,忘记告诉你,我还喜欢吃蛇,我们那儿挺多的。”


在Tom在考虑要不要直接去吃布丁的时候,Chris已经把烤好的兔子给他了,“乘热吃,水壶里有热水,你可以泡个咖啡什么的。”


“什么时候可以到山顶?”Tom已经急不可待可以坐缆车下山了。


“别着急,我们在山上的旅馆呆一晚,那里就可以洗热水澡然后吃美味的食物,你会喜欢的,我订的明晚的飞机。”Tom被看穿了,他哦了一声就去解决自己的早餐了,不过他还是吃了几个布丁。


当他们两人到达旅馆的之前,Tom以为山上的旅馆会是一片冷清,因为他沿途也没看见几个人,结果事实是旅馆办的热火朝天,多亏了Chris提早订了房间,不过Chris订的时候也只剩下双人房了,也就是说,他们又要共处一室了。


没有人说过双人房是只有一张双人大床的房。


Tom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困扰,男人和男人睡一个床很正常,但是Chris在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之后,他真的不能想象和Tom独处一室的场景。


晚上旅馆举办了一个露天酒会,这里本来就是一个旅游度假景区,旅馆后院有一个巨大的露天泳池,而酒会就在泳池边上就着霓虹映出的水波开始了。


这算是旅馆每周的例行就会,只能说他们运气很好,Tom是那种喝了酒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傻瓜,而Chris则要打起12分精神盯着他以免他被某彪形大汉拐跑,不知道为什么Chris会这样想,也许是联想到了自己,自己就是别人眼中的彪形大汉不是吗。


Chris的担忧显然没必要,Tom很受女士的欢迎,他长得也足够俊美,并且Tom很擅长和交谈,他懂得说话的艺术,而不是整天在Chris面前扮演一个大孩子。


刚开始Chris是觉得Tom并不善于交谈的,毕竟前几次见面自己一直是那个不停说话的人,不过熟络之后,自己反而在交流这方面尽显笨拙,Tom总是能和陌生人很快的交谈起来。他很少紧张,他总是可以用美好华丽的词藻来形容事物,他文采卓越,毫不吝啬对他人的赞美。


Chris舍不得移开定格在Tom身上的视线,看到Tom在社交中如鱼得水Chris不知怎么的胃里酸酸的,他很快否定了他对Tom的非分之想,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朋友家人以及女友,他们只是工作伙伴。Chris反复提心自己,他从侍者的托盘中拿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Chris只顾着想Tom,他忘记了自己也同样十分有魅力,也许是因为家里有三个孩子,Chris一直不是那个最受关注的,他有优秀的哥哥,他还有一个帅气的弟弟,甚至他弟弟才是那个试镜雷神成功的人,只不过因为年龄原因让自己得到了机会。Chris知道为什么,Tom和他年纪相仿。


逐渐的就有人来找他搭讪,期间还有一个打扮花里胡哨,走路风骚的男人来找他搭讪,他矫揉造作的走路姿势,以及他刻意把手搭在Chris的肩膀上,见鬼,我看起来很gay吗?Chris扪心自问。


“可你一直在看那个男人不是吗?”Chris知道他指的谁,有这么明显吗。Chris没有否认,他不想越描越黑。


“他是我的弟弟,”他一边说一边朝被各色男女包围的Tom叫了一声,就像在说,瞧到了吧,那个美貌的男人是我弟弟。当然这是他在化解尴尬,他现在已经到一定要想个理由让他和Tom出来旅行显得很正常的地步了。刚开始他还如此无畏的,他现在觉得自己叫Tom出来旅游的计划蠢透了。


Chris庆幸Tom没有无视自己的那声Brother,但是面前的男人依旧不依不挠,就好像在说你就是gay别掩饰了,我看穿了你的小伎俩。


“可是你们并不像一对兄弟。”那个姿态妖娆的男人丢给他一张明信片就走开了。


Chris目送那个男人走远才放下心来,但是他的思想已经跑到天边,就算要上床,他也不会是和那个男人。他依旧记得Tom昨天晚上是怎么“诱惑”他的,他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无厘头的梦境,是自己丧心病狂的肖想。


就在他又陷入自己想象中,他的电话响了,是Elsa,他的未婚妻,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一路小跑回自己的房间迅速关上门,接通了这个电话。


Elsa关切的问候把他拖回了现实,他爱着她,这是无可厚非的,还有什么比电话内头的的家人的关心来的更让人安心呢。


一个人在外面奔波久了,很容易缺乏安全感,而Chris也发现自己最近对Tom有危险的苗头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所做的双人出游的旅行计划。


而大多数的车票,餐厅都是自己在置办,从前上有哥哥,下有弟弟的Chris从来不缺玩伴,现在就很好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对Tom有奇怪的想法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缺乏安全感,心里急需找一个同行的人确立某种关系而产生的想法,偏偏这个想法是对同性的莫名其妙的喜爱。


想通了这一点的Chris乐开了花,他觉得这种不正常的暧昧关系总会随着他回归家庭而结束的,他再次对婚礼进行了保证,他像个大孩子一样生怕喜欢的女孩会变心,即使Elsa比自己大7岁是个明确自己感情的成熟女性,他依旧偶尔会担心。


他和Elsa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他给她讲这半个月来的见闻,以及在外奔波自己有多想她,至少现在他很想她。


Tom注意到Chris匆匆的离开了酒会,自己就自觉的不要多喝了,他可不想在次麻烦Chris将自己扛回去。他也很快打发了和他攀谈的人往房间走去。


Tom不多时也回到了房间,这次他没有喝醉,至少没有喝倒。他一回来就看到在床上坐着不知道和谁在打电话的笑的一脸幸福的Chris。


Tom决定不打扰Chris和他的好朋友的谈话,谁没几个好朋友不是?他很快拿了睡衣去洗澡,其实他是很热衷裸睡的,不过现在是两个人睡一张床,裸睡太冒犯人了。


当Tom洗漱完毕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Chris一反常态的给他打了个招呼,Tom愣了愣然后非常配合的抿着嘴笑了笑。当他爬上床都在纳闷今天Chris的心情格外好,以前一通电话可没有让Chris这样过,他一直保持着对这件事的好奇到Chris洗漱完毕。


“谁给你打的电话,你这么开心?”Tom疑惑的问Chris,他确定无疑是个好奇宝宝了。


“是Elsa,你知道的,我未婚妻,我们聊了一些最近的状况。”Chris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开心,是Elsa的电话还是刚刚他想通的事情。他决定把这段关系扭转到正常的局面。


“你要加入海姆斯沃斯家族吗?我是说我们可以,以后你就是我兄弟,你记得吗Elsa想要认识你,我的兄弟们也会欢迎你的。”


“为什么不呢?这太刺激了,我很高兴我得到了一个哥哥,哈哈。”


“什么时候给我户口,或者说我可以当你们家的荣誉成员,我要一个奖杯,奖状也可以,哈哈哈哈。”Tom倒是答应的爽快,他等不急得到他的奖杯了。


“会有的,我到时候会邀请你来我家玩,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拉灯,哔~~~然后两个大男人就,一起睡觉啦。恭喜海总成功睡到抖森,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