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9

【海森】真相是真9
9.
第二天他们在旅馆一直呆到了吃完午餐才乘坐缆车下山,一路轻松,帐篷什么的他们提早就托运走了,现在他们倒像两个当地居民,不过很快他们就要坐飞机离开,剧组已经提早到达布置场地了。


导演给他们打过电话,让他们直接去当地的一个酒店汇合,这将是他们在此地拍摄时的暂住地,Chris和Tom的房间在四楼相对,导演及剧组的工作人员则在楼上。神兄弟安顿好之后前后应导演的要求去了导演的大房间。


Chris上楼后就看到Tom坐在导演旁边在讨论剧本,导演的大房间摆满了各种拍摄器具以及道具服装,剧本漫画书就堆在桌子上,可以看出导演十分认真仔细。见Chris进来Tom热情的站起来和他拥抱。


“我就说你怎么不见了,原来你在楼上。”Chris一边看着Tom说话,一边走过去和导演握手。


本来在讨论剧本的两人在Chris进来后就开始把话题转移到Chris身上,“听说你们在夏威夷旅行了半个月?”


显然是Tom告诉了导演,他和导演更加熟络,进来前好像有聊到莎士比亚,这对于没有文艺细胞的Chris来说十分无趣。还好导演善于「控场」(不知道用什么词,帮我想一下),Chris挠着头不好意思的加入聊天,显然这又激起了Tom的聊天欲,他抢过话茬开始聊这些天的见闻以及他毫不吝啬对Chris的赞美。


导演本身就和Tom颇投缘,Tom一夸Chris导演也对他投来了赞许的目光,Chris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要和Tom搞好关系,剧组生活基本稳了。他刚开始还抱有怀疑的态度,现在他觉得他该说点什么。他认可Tom的浪漫情怀,肯定他们以前的表演,并且说Tom是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他很荣幸在剧组工作。


Chris并不是完全的奉承,Tom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他十分纯良,没有什么小心思,可以醉倒在没认识几天的人的怀里,他从不过多的过问你的生活,他会是一个好朋友,甚至有时可以激发自己的保护欲。老实话,他挺喜欢这样一个有趣的人。


现在Chris又发现Tom是一个十分敬业的工作者,他在导演的房间里讨论完明天的相关剧情就会到了自己的房间,而Tom则是留下来继续和导演交流。Chris毫不怀疑Tom今晚还会在导演面前吹嘘自己。


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去剧组提前布置好的场地开始了拍摄,导演叫上神兄弟和仙宫四勇士,制作组为他们准备了衣服,Tom手上拿着一个嵌着长长金角的头盔,自己则是一个很常见的武神头盔,他拍了一下Tom的腰,他打趣Tom夸张的头盔。Tom试戴了一下自己的头盔。


今天要拍摄Thor的登基大典,以及诡计之神Loki是如何搞砸了它的。拍摄前期Tom来找Chris搭话,他没有戴上他那夸张的头盔,因为现在只是拍摄属于自己的镜头,他们两个的镜头是分开拍摄的,然后会剪辑在一起,所以Tom没有戴上头盔而是过来抢闲着的Chris的雷神之锤。


Chris很乐意奉献自己的喵喵锤,Tom乐的不行,他拿着锤子的手举过头顶,非常得意。看得出他很兴奋,“这简直像做梦,这里的布景太美了,哥哥。”


Tom进入角色,Chris发现化妆师已经替他修过眉了,他的眉形十分修长,衬的他白皙的脸蛋干净爽朗,并且透着一股子阴柔的美感。


“是的Loki,别再张扬你手里的那把锤子了。”他扮演着不通事理直肠子的看呆了的哥哥。


在Chris看来Loki无疑是魅力十足的,他指的是穿着这略修身的绿色长袍凹显出流畅的腰身的Tom,魅力十足。


很快化妆师就过来帮Thor整理妆容并且给他戴上平平无奇银色头盔,这几个镜头很轻松,他只用像刚刚Tom一样,把雷神之锤举过头顶然后十分得意张扬的走在红毯上走在导演的镜头里就可以了。


第二个镜头他要对着空气眨眼睛,那个方向将有Frigga他的母亲和Loki,但Thor并没有同Loki眼神交流,他是在告诉母亲他做到了,毫不掩饰自己的快乐。并且像一个自大没心思的哥哥,没有理会Loki不甘的表情。


这并不像一个君王该有的心态,Chris想,他觉得这样显得Thor太过于愚钝,他不知道导演是怎么安排的,他只是看了剧本,还没和导演仔细讨论过这个人物。

然后就是直接拍摄Loki使坏导致登基大典的失败,Thor掀翻摆满道具瓜果的长桌,这个长桌可没有看起来那么重,却也不轻,Chris的力量足够掀翻这个桌子,这一幕必须一发过,Chris提醒自己。然后就是他的确一发过了这一段,他恰到好处的发力,表情也毫无破绽。摆满蔬果的长桌就被掀翻在地。


他跑过去看回放,然后Tom朝他会心一笑,“表情狰狞,十分到位。”Tom像一个调皮鬼,Chris知道这绝不是什么好的夸奖,他在调侃自己表情狰狞。


Tom这个小混蛋,他本人就是Loki,他暗中怼了一下Tom的肩膀,“待会找你算账。”


奇妙的是当自己穿上这身装扮,他不会觉得自己是Chris,他自己就像雷神,Loki的哥哥,他会找Tom算账,不可能的,可他就是可以让这种兄弟之间的打趣脱口而出。


尽管他对索尔的暴脾气不能理解,但是他想,好吧,他该和Tom聊一下了。


然后他们拍完了在瓜果残骸旁,Loki通过花言巧语鼓动Thor进攻约顿海姆,然后仙宫四勇士,Thor的朋友们也同意陪Thor战斗。再然后是外景的拍摄,剧组搞来了几匹马,这是要拍摄他们上马的场景。


今天的部分就这样拍摄完毕,可以说今天是很轻松的,不过时间也不早,他们就直接回了酒店,Tom去了Chris的房间,非常没有形象的坐在Chris的床上,现在他们都是事业的刚起步,也没有什么人跟在身边,他们相处的十分随意,这让Chris想起了不久前他们一起在外面玩的旅游时光。今天一天的拍摄就像做梦一样。他们进了剧组开始了拍摄,他们昨天可还是在外面旅游的啊。


Tom自觉的去小冰箱拿了两罐酒,为今天的拍摄干杯。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