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这个主持人是范达尔的扮演者而且他和抖森一样高!!!

主持:当时我一进组你在座位上听的什么歌,你在座位上都摇摆起来了?
抖森:是&¥#¥%&%¥#¥%(如图)
主持:Tom你怎么这么迷人,Tom看我看我看我,Tom是个文化人
抖森:我话唠我话唠,我不听,我不听,我给你们推荐书,我给你们推荐喝,我给你们推荐我几几~


以上不完全记录对话。截屏是我写小说时找资料翻到的,这首歌我还专门搜出来听了的,真,听了这首歌之后,抖森做出什么“毁人设”的事,我都觉得,他人设就这样,能怎么毁呢?我们要疼爱抖三岁不是,耶~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