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1

                          emmm第一次写文
                                  文不对题
                          四九年入的国民党
                   然后就从粉锤基cp到海森cp
                          最近被海森虐到了
             然后快要退坑了(在退坑的边缘试探)
                       决定自己写文奶活自己
            我写这个文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
                       请不要带入现实生活中
                   小学生文笔(雾)三观不正
         *****如果不能接受就别往下看了*****
1.
       Tom和Chris在伦敦的肯导家认识了。和Chris不同,Tom之前并不知道得到了雷神位置的人是谁,而他今天早早的来肯导家就是来看看这个天选之人到底是谁,这可是自己花了6周增重20磅来努力争取的角色,他认为除了自己之没有人可以胜任了。而当Chris走进导演家时Tom直接在脑海中推翻了自己的质疑。

       “Oh my goodness,这个人分明就是雷神索尔本人,瞧瞧这身高这吨位(雾),该死,他还有一头金色的长发,看来这个角色实至名归了”这是Tom对面前这个不知名的男人的第一印象。

        显然Chris是做足了功课的,毕竟他可是抢了面前这个男人的角色的人啊,他见面的前一个晚上就查阅了资料。Chris有点庆幸Tom和他一样作品不多,在这方面都算新人,和导演打完招呼就和站在导演旁边的Tom握手。

     “你好,Tom,我是Chris,很高兴认识你!”Chris看着昨晚流连在他电脑网页上的男人现在站在他面前,他有一种不真实感,毕竟他刚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是他哥哥陪他试镜,陪他做运动,增重以便更好得到这个角色,而他知道他只是试一试,但却成了那个幸运儿。他开始查阅资料,阅读北欧神话,看漫画。最后他站在了这里,并且和他的“兄弟”打招呼,这太刺激了不是吗?

      “oh,早上好Chris,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然后他们坐在了沙发上,导演亲切的开了三罐啤酒,“不知道你们喜欢喝什么,所以我买了啤酒”。

        然后就是简要的谈论了这两个角色的定位及以后的发展,最后导演告诉他们你们可以先互相了解一下,出去玩什么的也可以,然后导演一人回到房间查看剧本去了

        现场的气氛突然尴尬起来,这已经是Tom喝的第二杯啤酒了,Chris看着背对着阳光发呆的Tom,他今天还没有仔细看过他的搭档。他想到试镜Thor的话应该要有一身肌肉,于是他哥哥就陪他锻炼肌肉,增加体重,他看了看Tom,差点就要撇撇嘴接着摇头了。Tom长着一张古典贵族的脸蛋,确实不怎么适合演Thor那样鲁莽的大块头,而且眼前这个人他分明不够壮实啊,虽然同样有一头金发,但是不够狂野?Chris自觉自己不知道该用什么措辞,不过他开始充分肯定自己确实是演Thor的料了,他总是这样阳光自信。

        Tom已经任由这个金发大块头盯着看了半天了,他不禁怀疑自己脸上有东西,那么好吧,你盯了我这么久我也要盯回去,不过不是这种情况下。

      “你想去游泳吗?”Tom喝了一口酒给自己壮胆子,今天我就要看光你这个大块头,他暗自下决心。Tom自觉的自己是个直男,他喜欢金发大胸,不过他也喜欢“金发大胸”,他觉得健美的肌肉是非常难得的,他喜欢金色头发的人,他喜欢阳光,他觉得一切都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他很努力,他一直都是这样觉得。不过这次他失败了,他输给了这个努力的“金发大胸”。

        伦敦今天的天气颇好,他们找了一家室内游泳馆,其间Chris的女盆友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大概就是询问他会面进行的顺利与否,以及什么时候回去的问题。Chris和Elsa已经订婚了,他很爱这个比他大7岁的女子,她总能包容他的幼稚,这些年的相处也让他知道了如何照顾一个人,也弥补了他少年时期对另一半的幻想。

        他得到了这个角色,就意味着他会没太多时间陪Elsa,但他现在快要27岁了,他的事业却才刚开始,他凭什么可以给Elsa一个完美的家庭?这段时间他不得不拍摄这部电影,以及以后的续集,如果电影不能大卖,他演的角色不受欢迎,那么他又该做什么?

     “你觉得这部电影会火吗?”他看向了脱掉上衣的Tom,随口问了一句。他太不确定了,他的未来是未知的,但他对家人的爱是真实的,他要给家人最好的,从每一天开始。

       Tom看着Chris的眼睛很真诚的告诉他,“记得今天早上吗,你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你了,你就是雷神,而雷神从不质疑自己”,然后给了这个澳洲大男孩一个让人安心的微笑。

       Tom的一席话显然取悦了Chris,他立刻给了眼前这个英国绅士一个大大的充满着澳洲阳光感觉的拥抱,并拍了拍Tom的后背“Thank you man!”,他觉得他的同事很好,并且这会是一份令人愉快的工作。

评论(2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