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2

【海森】真相是真 2
2.

他们的泳池之旅很愉快,他们一边玩水一边讨论未来的规划,以及安慰Tom,Chris自己是这样想的,他觉得他应该关照一下落选的Tom,于是他在试衣间非常热情的准备请Tom共进晚餐。

虽然Tom完全没有把和Chris一起吃晚餐纳入今日行程中,不过他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这个邀约,好吧,他甚至现在就已经开始感觉到饥饿了,不过他根本不知道Chris邀请自己共进晚餐的理由竟是觉得自己需要安慰,在以后的日子每当他们聊起这件事的时候总是能让他们开怀大笑。

他们在伦敦街头一个普通的餐厅坐下,这是Tom推荐的,食物既简单又实在,非常适合招待老朋友,他们同样是点了啤酒和一些主食,其间Chris的哥哥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询问Chris的情况,这次会面是他哥哥陪他来的,Chris很抱歉的简短的说了几句就放下了电话,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是我哥哥,他打电话过来询问我什么时候回去。你懂的,他们总是会关心你去了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不过这么说来其实我比你小两岁,却要成为你的哥哥了哈哈”。

“Oh~~”,Tom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Chris非常热情友善,但在私下里,他一贯不擅长与不熟悉的人进行过多的交流,现在除了发出几个可怜的音节以外他几乎说不出话来,于是他只能认真填饱他可怜的肚子了。而Chris就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他笑着说他弟弟本来也叫嚷着要陪他来的,结果被他用一句人手太多给拒绝了,他可不想让他哥哥弟弟做他的监工,更重要的是他怕他们又打闹起来冷落了绅士的英国人,Chris是这么认为的,他了解到的英国人都喜欢独来独往喜欢清静,他不想冷落他的合作伙伴,如果能和Tom成为朋友当然是更好不过的了,和剧组打成一片,他相信自己可以。

Chris在饭桌上侃侃而谈,从兄弟关系聊到了事业情况,从喜爱的食物聊到不喜欢的食物,然后聊到他的未婚妻Elsa,“这么说,你快要结婚了吗?”,Tom第一次打断了Chris滔滔不绝的发言,“是,是的,我是说我们打算在圣诞节期间举行婚礼”,Chris总是这样,他一紧张就结巴,他想到了他的未婚妻Elsa,想到了他求婚的那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Tom却为自己突然的提问感到尴尬,他不该问刚认识一天的人这么隐私的问题,尽管他以后会是自己的搭档,他们或许可以聊些别的,比如Susannah,他自己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有一年了,他女朋友偶尔会去他家帮忙打扫房间,闲暇时光他们会像大多数情侣一样去看电影或者吃一顿烛光晚餐,不过他们还远没有到将要订婚的程度……不他到底在想些什么,这太羞耻了,他不该再继续和Chris谈这个了,Chris该质疑他为什么还没结婚了,他要岔开这个话题。Tom觉得自己是一个男人怎么能在比自己小的男人面前丢脸呢,“Tom,拿出点大人的样子”,他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

“那么,你明天就要走了吗?”Tom犹豫了一下,提出了这个问题,肯导没和他说过,他想再见面估计就是之后的开机了吧,他可不能保证他能把面前这个人当哥哥,毕竟自己年龄稍微大一点。

“不……我应该会呆一周,明天我要去见Natalie,导演让我们培养一下感情”,没有人不知道Natalie,因为她将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Thor在剧中的中庭女友。听了Chris的回答Tom快要被自己的问题蠢哭了,男女主角之间当然要见面进行足够的交流了,他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他还期望Chris特意来这一趟只是为了和自己剧中的弟弟见一次面吗?不过他默默的安慰自己,要知道自己做的蠢事只有被别人知道了才会变成蠢事,显然Chris并没有让这件蠢事变成真正的蠢事。

他们又在一起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很晚的时候,Tom一边考虑是坐公交还是步行回去,一边听着Chris聊他和他的兄弟外出旅游的经过。Tom总是能用他的眼睛告诉你他在认真听你说话,但是他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他还是抓住了Chris说话的间隙,“那么我们留一个电话吧,以便我们以后可以联系”,这句话他是认真的,不过他想回去也是认真的,他的宠物狗Thor现在估计饿坏了。

Chris欣然和Tom交换了联系方式,最后Chris还非常坚持的要送坐不到地铁的Tom回去,他觉得自己这样总算是尽到了安慰Tom的责任,而且他刚好开车来的,他觉得这是有必要的。看吧,兄弟,Tom并没有拒绝你的好意,他也想要个人安慰一下不是吗。

但他不知道的是,Tom确实很开心有个人可以送他回家,但这并不是因为他需要安慰,他只是懒得打公交而已!






哈哈哈哈,我每次写他们的心理活动就觉得很有趣。但是我隐隐觉得自己有的心理活动不像抖森会想的反而像海总会想的,或有的心理活动不像海总会想的反而像抖森会想的,我不知道是真的不对劲还是我多虑了。不过我写着写着觉得我写的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前期的话,我觉得就是想写一个刚认识别人腼腆的傻傻的海总,虽然一直是海总在biabiabia的,不过也只是他紧张,有些人和不太熟的人说话就会说很多,可以扯很多。熟了之后反而说的少了,只说共同话题这样子。后来和抖森熟悉了的海总应该就会少说话然后天天认真听抖森biabiabia吧,毕竟我笔下的抖森是和不熟的人寡言坦诚,和熟人应该会话唠坦诚吧!因为我觉得在正经问题下抖森也很话唠叭,然后,现在的话,我觉得他们都还不够成熟?!?!想一路把他们的成长历程写出来。emmm,七夕快乐!

然后我要圈出替我认认真真改瑕疵的友人,我爱死她了耶~~ @513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吗???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