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12

【海森】真相是真12
12.
今天依旧是仙宫四勇士和神兄弟的戏份,要拍去约顿海姆的戏了,摄影棚搭起了宏大的绿幕,他们一行人从酒店到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完工,于是一行人决定去帮一下忙,肯导把Tom叫了过去。


导演一直都对Tom颇为欣赏,他直言不讳的告诉他,这部剧他把赌注押在Loki这个充满魅力的角色上,Tom也是提前知道了后续发展的少数人之一。按照他们的构想,神域的一切都会十分完整丰满,神兄弟会不断成长,然后有牺牲,有蜕变,最后Thor会成为真正的王者,Loki作为剧中典型的悲剧人物,会像观众呈现阿斯加德二王子在Thor光明积极的影音下的挣扎与不甘,最后完成自我的救赎以及之中穿插的兄弟手足之间的感情。


Loki会在某个时期完成自我的救赎,然后迎接属于他的美好结局,他会牺牲。Tom知道这个,大部分剧情他都有参与讨论,不过主角不会变,主角是雷电之神Thor,不过他们发现了这个充满着他们熟悉的悲剧色彩的人物Loki。


过分的正义与光明总是那样让人难以共鸣,不过他确实是绝对的正面角色。而导演组注意到了Loki,这个亦正亦邪的仙宫二皇子,诡计之神,他不是绝对的邪恶,他爱着神域爱着家人,渴望得到认可,他爱着哥哥,他也绝非完全的正义,他是谎言之神,也是恶作剧之神,他敏感脆弱。


Loki在这个家庭中扮演着心思细腻的二皇子,Thor就是在鲜花与掌声中成长成的正义的守护者。他绝对正义,却不够成熟。这种正义不是作为王者该有的姿态,所以他们会成长会升华,要有牺牲,要有爱。


当然导演刚刚叫过Tom只是在重新过了一遍自己的思路,他很放心Tom的分析和演技,他在剧院已经充分见识过Tom过硬的表演者素质,实话也是他和Tom更加相投,他也有意识的在突出Loki这个角色。


然后布景全都搭建好,Chris去化妆间找Tom聊天。


“导演和你说什么,笑的这么开心?”Chris早就注意到了导演和Tom在聊天,不过这种情况自己肯定是搭不上话的,他索性直接过来问Tom。


“我们在聊这部电影会不会火,我和你一样期待。”Tom避重就轻的回答了Chris的提问,他不想告诉自己的好朋友这部剧导演有意的突出Loki,因为最后Loki总会离去,雷神这部电影的主角总会是Chris的,他不愿意在已知的结果中间横亘猜忌和不满。


“哈哈哈,怎么样,会不会火?”Chris在Tom旁边坐下。


“当然会,瞧瞧你的肌肉,没人会不喜欢这样的Thor。”然后导演进来了,刚好你们都在这里,去补拍几个镜头。


然后剧情回到昨天拍摄的时间点之前,Thor大殿走红毯之前。


Loki将侍者杯中的酒变成了毒舌,然后他哥哥对会他说“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rt this again,do you?Cow?”


Loki会回答,“Now give us a kiss。”


这一段导演为了展现更多神兄弟之间的好关系,以及哥哥对弟弟的偏爱,而且简单概括体现了两人的性格差,让之后的故事发展显得自然。显然这个出发点是好的,而且这段对话本身就非常有卖点。


然后他们进行了今天的常规拍摄,Thor一行人的约顿海姆之旅,也是剧情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铺垫。


拍摄一直进行到晚上九点,所有人都带着疲惫而兴奋的状态,今晚他们威亚吊了个爽,剧组几个年轻人迅速打成一片,没人知道是因为他们昨晚去酒吧喝酒的缘故。Chris跟着Tom,“你今天的表演让我想到上次你在厨房切洋葱,你眼睛也是这样红红的,你是怎么做到自然而然的红着眼框不流泪的?”


“呃,哈哈,我那天也哭成这样了吗?”Chris点点头


“其实我一激动就会不自觉的流泪,我控制不住它,我害怕的时候也会流泪,但是他不会掉下来,他只在我眼眶打转。”Chris一副胸有成竹的坏笑


“你怕鬼吗?”


“Oh,我没有,我知道你想做什么。”Tom似乎识破了Chris,他怕鬼怕的要死了,谁吓他他跟他没完。


“我就吓唬一下你,你看你又哭了。”他作出很无奈的表情,就像是Tom才是那个打坏主意的人。


“有吗?”Tom就准备去掏手帕揩眼泪。


当然是没有的,Chris看到Tom一副被欺负了的表情就想笑,他气红的眼睛倒一点没错,总之挺欲的。



依旧是晚更,以后大家通常只能看到晚上更新的我了,这一章写的比上一章强多了,希望每一失了我第二章一样的水准(虽然没有写得很好,不过11章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欢,感觉自己饿活在梦里)!踩着时间点更新啊,这里事11点46,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