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死你的猫

小说想写就写,所以特别坑,不要真情实感看我小说

【海森】真相是真 6

【海森】真相是真 6
6.
喝断片的Tom起床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依稀记得昨晚自己和Chris一起喝酒,然后,然后就回来了。他的衣服已经被换了,但不是自己的,现在他穿的这个衬衫明显比自己的大上几号,穿在身上皱皱巴巴的。肯定是Chris帮了忙,他觉得自己应该去感谢一下Chris。

然后他四处张望了一会,很快就在后院里看到了正在拿角落里的木桩锻炼身体的Chris,这家伙锻炼身体挺积极的嘛,难怪身材这么huge。

“早上好!”Chris显然看到了刚起床的Tom,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把脸,看着Tom穿着不合身的衬衫,然后解释道,“我没有找到你的衣服,所以......”

“没事,谢谢你,兄弟,我很开心今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身上还能保持干净整洁的样子,不然我今晚可能要睡沙发了。”Tom只穿了内裤和宽松的衬衫,现在距他为了试镜雷神而增重20磅那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了,所以他的身材又匀称了回来。而他现在更好奇的是Chris是一直举木桩到现在吗,看起来他好努力。

他站在泳池边上看着向他走来的Chris纳闷的询问道,“你一直锻炼到现在吗?”现在已是早上九点,他还记得前天Chris在6点钟打电话叫他出来的事,难道他从6点或者更早一直锻炼到现在吗?

“没有,我先去买了一些食材,我想着也许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饭吃,做一些合你胃口的东西。”他没有说是他不想再顶着诱惑扛喝的烂醉的Tom回家了。他是有家室的男人,他爱Elsa,而他可不准备工作的时候随便一时冲动和工作伙伴发生什么。听起来像什么烂俗的剧情。

“喔~太好了,我也许可以来准备早餐,你要吃什么?”Tom虽然是一个大男人,但是他常年的独居生活让他还是会做一些简单的食物,他觉得他现在就可以做一个牛奶布丁,他是说有鸡蛋和牛奶的话,他也不介意自己出去买。

“我已经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了,我买了些布丁,不同口味的,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的,你可以都试试,”Chris带Tom去餐桌旁,“而食材都在冰箱里,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帮我们准备午餐。”

“谢谢你Chris,你想的真周到,我愿意为你准备一顿午餐,你喜欢吃什么只管告诉我,我对做饭这件事还颇有心得呢。”Tom没有胡说,他做饭给自己吃的时候总是可以使自己满意。

Tom一边解决着自己的早餐一边和Chris聊着这几天的游玩计划,他觉得也许自己得买几本书回来了,无法想象,他已经三天没有看书了。而在家呆着他觉得也不错,因为这里有他喜欢的大泳池和金发大胸。

“导演今早打电话过来了,他说让我们在外面玩也不要耽误锻炼身体,他让我们像往常一样抽时间出来自己锻炼,当时你还在睡觉。”Chris告诉了Tom他一早就开始锻炼的原因,他原以为Tom的锻炼项目会和他差不多,不过等到他看着Tom从自己的房间里一本正经的拿出瑜伽垫然后铺在后院的泳池旁开始打坐的时候,他觉得难怪Tom穿着衣服看起来这么瘦脱了衣服却精实有肉了。等等,他什么时候带来的瑜伽垫?

然后他们又一起锻炼了一个多小时,Chris惊叹于Tom的柔韧性,而Tom觉得Chris的肌肉简直太棒了。

锻炼结束了,Tom决定开始准备午餐,他像个孩子一样不放过任何玩游戏的机会,而冰箱里的那些食材就像是他的玩具一样,他打开冰箱,盯着冰箱里的大虾,洋葱,牛肉,土豆......Chris竟然还买了红酒,有够周到的。

然后他拿出手机开始翻找合适的食谱,他要做一些特别的,他才不要做自己平时吃的呢,Chris是他的特别食客,他不能在这方面丢脸。

于是他最终决定做红酒烩牛肉了,他检查了一下食材,有红酒,有牛肉,他觉得很合适。而Chris坐在吧台上看Tom一副胸有成竹的骄傲模样,竟然觉得他很可爱,他穿着自己的衬衫在冰箱和吧台跟前晃来晃去,透过阳光甚至可以看见衬衫下若隐若现的性感身型,God,Tom他激凸了,他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性感?他撸起袖子的手臂怎么能这么白,他的手怎么能这么好看,噢天哪他真希望这双好看的手可以帮他做些其他的事,不,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Chris惊愕的打断了自己的下流想法,他怎么能随便意淫他的朋友呢,Tom是不可能为他做这种事的。

他缓过神来就看到Tom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他刚切了洋葱,虽然Tom一直在傻笑,但是他觉得他也要帮忙做些什么了,他这才看了一眼桌子上切好的食材,“要我去帮你拿一瓶红酒吗?”

“噢那太好了,我刚想让你帮我,我的手太脏了。”Tom抿了抿嘴唇表示抱歉,终于切完了洋葱,牛肉,胡萝卜,他还准备把虾处理了,他不怎么会处理这玩意,他平时都是买处理好的,看来现在他必须要和这一只死去的大虾做对了。

“我来帮你吧,我闲着也是闲着,你可以去做菜了,你告诉我要准备些什么,我来弄。”Chris刚刚把红酒从酒柜拿出就看到Tom对着一整只虾皱眉头,这些虾是他买回来烧烤用的,后院有一个烧烤架。

然后就是Tom和Chris肩并肩一起做饭的和谐场景,Chris负责准备食材,而Tom负责将这些食材下锅,没过一会他们就准备好了午饭。

饭桌上Tom非常满意的看着这些丰盛的菜品,他甚至做了一道仰望星空①,看吧,我做的不错,他得意洋洋的看着Chris尝了一口他的红酒牛肉,然后等着Chris夸他。

“简直棒呆了老兄,我觉得你称得上是个厉害的大厨了,”Tom做的这些东西确实都很好吃,很少夸奖别人的Chris都被折服了。
Tom高兴的笑了起来,然后又说,“下午我们去沙滩吧,我想晒日光浴,我觉得我太白了。”
可能只有Tom会为自己太白而困扰吧,Chris很想说不,你不需要晒黑,白白嫩嫩就很好,但最终他还是尊重了Tom的意见。

下午他们一起去了海边,Tom租了沙滩椅躺着晒太阳,似乎完全没有下海的想法,他白的反光,Chris看这幅场景也没有去拉Tom游泳,他想了想,觉得也许他该租一块冲浪板去玩,于是他就去商店租了一块冲浪板,顺便给Tom带回了一份布丁咖啡,他觉得他应该会喜欢这个的。

没有名气的好处就是,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做什么都没有人会来打扰你,也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Tom觉得躺在椅子上晒太阳太舒服了,他很放松。他看着在远处冲浪的Chris被一群迷妹包围,他太耀眼了,他的头发像金子一样闪耀,他壮硕颀长,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瞧他大块的胸肌,他整个人都在闪光。Tom毫不怀疑Chris出演的雷神会一战成名。

“我保证我们的婚礼不会有任何影响,我爱你,好吗?”Tom是被Chris的电话声吵醒的,他揭开盖在脸上的帽子睁着迷茫的大眼睛怔怔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大块头。

“Tom?你刚刚是睡着了吗?我只是想着你这边比较安静,没想到吵醒你了,抱歉,抱歉。”Chris连连道歉,而Tom只是用手指指了指他的手机,示意他他还没挂电话呢。

“噢,亲爱的,我确实没在剧组,我和我的搭档在外面休息呢。”Chris像是被当场捉奸一样不停的为自己抛下哥哥出来玩做解释,因为Luke都甚至不知道他去什么地方了。

“是,他叫Tom,在剧中饰演我的弟弟,我现在正和他呆着呢。”Chris一边疯狂的用眼神致歉一边应付着他的未婚妻。

“别想太多了,亲爱的,只有我和Tom,我们现在在外面,改天我会介绍你们认识的,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朝Tom眨了眨眼睛,“我会的,我也爱你。”然后他挂了电话。

“是我的未婚妻Elsa,她最近有一个记者会,你也知道我抽不开身。”抽不开身是骗傻子的,他怎么可能抽不开身,他只是目的不纯的想先和Tom搞好关系,却没想到一切都这么容易,他简直太幸运了。

“所以这算是电话探班吗,哈哈。”Tom摆出了一副看戏的表情,他暗暗窃喜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他和Susannah,比起爱情,他觉得倒更像是精神上的伴侣,他们互相理解互相依靠,却谁也没有要结婚的意思。

“你就这么幸灾乐祸吗,哥们?”Chris被Tom的小表情逗乐了,就着旁边的躺椅坐下,“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把你叫上,到时候你就不会这样想了。”Chris是说真的,他爱着Elsa而他觉得爱真的很奇妙,她可以接受他的所有小毛病,包容他并且越来越爱他。

“我现在还不准备结婚呢,我有我的工作。”Tom觉得,工作和生活要分的很开,就像前面说的他很享受相互理解灵魂伴侣的生活,他太随性了,也许他这辈子都要单身吧。

“好吧,兄弟,等你遇到了你就不会这样想了,”他瞟了一眼被晒的红彤彤的Tom,“不过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去了,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我们中午吃的那些大虾。”

他们回去的时候经过了一家书店,Tom决定去买一些书,“那样我晚上就可以看书了,毕竟我们晚上没有什么事做。”Tom这样说道。

“噢拜托了Tom,我们晚上可以一起吃烧烤啊,我们中午并没有用完食材,再说了院子里刚好有烧烤架。”Chris拼命的向Tom推荐道,他知道Tom对烧烤没兴趣,今天中午他直接忽视了自己早上买的烧烤酱并且因为午饭的原因用掉了至少一半自己准备的烧烤食材,Chris认定这是Tom无声的抗议,不过他还是想尝试一下。

“好吧,如果你想吃的话我不会拒绝,我感觉到你在家似乎被严格的管理了。”Tom说的没错,今天Chris已经接了三个电话了,分别是他的未婚妻,Taika以及他哥哥。然后结合Chris锻炼出来的完美肌肉线条,看得出来他没少下功夫,而控制饮食是必不可少的,这方面Tom是非常有同感的。

“噢哥们,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我哥哥要是有你一半好就好了。”他热情的搂住Tom的脖子,现在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真正的兄弟。




①仰望星空(Stargazy pie),英国的一道黑暗料理,主材料有面粉,沙丁鱼,盐,胡椒,洋葱末,鸡蛋等。——by 度娘

这一章有一个不算bug的bug,就是,抖森看冰箱的时候看到的红酒,然后海总是酒柜里面拿的红酒,你们
可以假装酒柜就在冰箱旁边吧
@513 我要圈爆我的好朋友,这篇3000多字的一章是她认真帮我看一起改动的结果,耶,抱住转圈,你最棒 @513

评论(18)

热度(27)